2333(咕咕咕)

我,一直很喜欢墨香,喜欢魔道,喜欢羡羡。

如果墨香这次真的出事了,那我将永远封笔,不再回归耽美圈。卸载微博和晋江,告别恶意的网络喷子们。

我知道,我是个没什么人气的小写手,淡圈很久,产量不高,现在刚准备大干一场,花了很久去准备韦陀胭脂。

现在,确是一盆冷水浇在头上。

晋江为了干净,连墨香的状态都成了未签约。赶紧发微博澄清自己没收到消息。

呵。

微博上,今天又是一阵腥风血雨。

我希望这次依旧是一些捕风捉影添油加醋的谣言。

墨香,请你好好的。

最让我悲凉的,

那些将别人的不幸当做放鞭炮庆祝的人,

你们的内心,是有多见不得光?

见不得别人半分的好。

墨香在自己仍在风雨之中时为保护文物捐
款一百万,用的,是他笔下人物的名义。

那些好笑的人,居然质问为什么捐的这么少?

那你呢?出了一分钱没有?

墨香按时更新,你们说是炒作,

墨香随缘,你们说是耍大牌。

墨香可没有你这个孙子。

没必要宠着你们这群喷子键盘侠。

撒泡尿,去看看黄不黄吧。

呵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